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我的同事

19号晚上拜5
我和我的2个同事rain和cash
一起去了cheras的pasar malam
一起买了一副黑色宽的眼镜
起初我不想买的
他们就说可以一起戴呀那些
之后我还是买了
和他们出就好像哥哥跟妹妹一起><
20号晚上纹玮陪我买了个包包
很开心因为很喜欢
虽然很小个下哦
可是我买包包真的看很久才看中哦!!
那个包包连我的jaket也放不下==
那个包包38块哦!!
我的ts neway 的同事
对我蛮不错下的
可能是怕我回家危险吧
一个就会陪我到我要下车的站
而一个就陪我到家附近
看起来我像个小孩一样嘻嘻
因为我们一时一起去喝茶
喝到11点12点了
都很夜下的。。。
可是我都要离开ts neway 了
很难过的呢
又要从新开始过
好惨!!!
而且上班时又要很早起身
因为等了lrt又要等monoril
讨厌那个monoril
一时真的很多人的
连我也进不去==lll
一时走路又要很多的时间
haizz。。。真的很想不要做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